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玉泉寺方丈升座举行午餐会
2015-10-11 17:43

 11日中午,玉泉寺举行方丈升座午餐会。午餐会上,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致欢迎词,副市长祝军主持,玉泉寺方丈演通大和尚致答谢词。

吴铁民向演通法师荣膺玉泉寺方丈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在建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杭州市民宗局和佛协的指导帮助下,建德市佛教协会及各成员单位和佛教人士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我市经济、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演通法师的带领下,玉泉寺必能更好地发扬爱国爱教精神,更加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成为清净庄严、道风纯正的模范丛林,成为和谐平安、堪称表率的佛教圣地,为促进建德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