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夕阳红”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老干部学先进温誓词明规矩
2015-10-12 21:15

10月12日上午,2015年度第三期“夕阳红”大讲堂在老年大学开讲,全市党员离休干部,市级离退休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共计450余人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活动并上党课。

本期“夕阳红”大讲堂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员们人手一册《党章》,聆听了潘樟友同志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跟着共产党走》。

“今天重温了当年的入党誓词,感觉特别激动。”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老干部们心底里对党的真挚感情。“潘樟友同志是位优秀共产党员,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党员先进性的体现,值得我们离退休干部向他学习。”有着42年党龄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吴育华如是说。

围绕“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永葆先进性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朱红丹从历史上的经验教训、上级的部署要求、自身的客观需要三个方面作了剖析梳理,深入分析了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党员用好《党章》这个法宝,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

朱红丹强调,要始终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组织、凝聚、服务老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对离退休干部做到关心、关怀,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增添正能量的“发动机”。始终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明规矩、抓主业、重引领,助推每一个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新优势;围绕抓素质、抓管理、抓服务,促进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成员永葆先进性;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引领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传递正能量。(记者 纪婕妤 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