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2015-10-13 16:14

10月13日上午,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通过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的验收,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闵建平、杭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黄瑚和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共同开通“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历经二年多的建设,完成了地理信息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基础版、政务版和公众版)建设、应用示范工程建设、政策法规与标准规范制订、运行支撑环境建设、组织机构与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了建德市范围跨部门跨行业的“横向”地理信息资源的共享,以及国家、省、市、县“纵向”地理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使建德地理信息服务方式由传统的提供数据到提供在线服务的转变。

在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的项目验收会上,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数字建德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而作为该项目建设的具体成果之一,建德市统一、权威、标准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也正式开通,依托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政务版(http://10.71.192.83/geosoc)、数字建德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公众版暨“天地图·建德”(http://maps.jdjs.gov.cn)以及内部局域网,为我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多样化的地理信息服务,包括规划管理信息、地下管线综合信息、数字城管信息、旅游信息、投资项目管理综合信息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地理信息服务保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卢俊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