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来建视察
2015-10-15 21:43

  今天上午,省、杭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行来建视察钱塘江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市领导叶万生、洪国根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日常处理运作模式、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实施进度,参观了污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在线监测仪表房、达标污水排放口和二期扩建施工现场。

据了解,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为加大钱塘江流域水污染治理力度,我市于去年10月投资1.15亿元,对城东污水处理厂进行二期扩建。到9月底,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整个扩建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视察组表示,希望我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扫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运营。(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