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
2015-10-16 16:02

从10月16日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专题接待选民日活动,了解百姓需求,听取选民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这次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是全市代表联络站进一步规范化建设后的第一次统一接待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作了周密部署,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制订了具体的接待方案,提前发布公告,告知选民接待时间、地点、内容和参与接待的代表基本情况,宣传动员选民参与接待日活动。

这次接待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情况、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和“已治理河流”监督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法院和检察院以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等内容开展。在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的首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吕建月以代表身份,分别参加了新安江街道和乾潭镇的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与所在选区代表一同认真、耐心、细致地接待选民,如实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

在采访中,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刚告诉记者,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认真制订了代表开展接待日活动方案,把4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都安排到各个站点开展接待活动,广泛收集方方面面的意见,并进行整理,及时交给街道办和相关部门落实,汇总后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