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征收补偿方案宣讲进病房
2015-10-19 19:21

“本项目征收补偿方式采用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被征收人以户为单位享受相关补助和奖励政策,不考虑被征收房屋的共有人数量、登记户口等因素。”10月19日上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市四医院,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等相关资料送到病房,向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邓某宣讲相关政策。

家住府东社区白沙路10幢的被征收户邓某,近期一直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凡是涉及需要当事人知情或作出决定的事项,指挥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短信告知、到病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他介绍情况、征求意见、宣讲政策,充分保障被征收户的民主权利。

“目前,征收工作开展到什么程度了,进展还顺利吧?”躺在病床上的老邓对征收工作非常关心。

“按照征收程序,由被征收户选择评估公司,今天是来给您送市政府的征收决定公告、征收方案和选择评估公司选票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征收进展情况,随后讲解了征收补偿方案主要内容。

据悉,为深入做好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宣传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按照程序规定在征收区块的显著位置张贴公告,在政府网、新闻网和当地报纸全文刊发公告内容,并将征收补偿方案打印成册,逐户发放到被征收户手中。为便于被征收户更直观地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指挥部还将补偿方案政策要点,以文字和表格形式,制作成配音视频,在市政府门前LED屏幕和新闻网专题网页滚动播放,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做到政策宣传家喻户晓,不漏一人。(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