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共租赁房换租户腾房交钥匙
2015-10-20 19:18

    上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府东社区麻园巷10幢楼前接收征收区块内公共租赁房的钥匙,截至16时记者发稿时,52户换租户已有51户腾空房屋交接钥匙。

    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公共租赁房搬迁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前期三个阶段摸底调查、资料审核、公示公告,进入到了最后的“退旧选新”环节。当天主要进行验收腾空房屋和交接钥匙,指挥部工作人员分成登记组、验房组、协调组同步展开第一批腾房交钥匙工作,工作人员逐户与承租人交接验房,现场封签,开具《公共租赁房清理验收单》和《列入选房批次确认单》。

    据悉,10月23日将进行公共租赁房第一批选房,按照选房方案,将采取两轮抽签的顺序进行,第一轮抽顺序号,第二轮根据抽到的顺序号再抽房号。(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