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一家非法钢筋拉丝润滑剂加工点被查封
2015-10-22 21:07

10月20日深夜,市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位于大同镇大同村长岗山脚的一家非法钢筋拉丝润滑剂加工点。

该加工点位于村民住宅区附近,近期不断有群众举报该加工点晚上发出难闻的气味。市环保部门曾在白天对该加工点进行过实地检查,但没有发现该加工点在生产。

10月20日晚上10时30分许,环境执法组再次对其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在简陋的生产车间内,2名工人正在生产作业,生产现场气味难闻、粉尘飞扬。经查,该加工点以石灰、废牛油和肥皂等为原料,生产加工钢筋拉丝润滑剂,没有配套的环保治理设施,产生的废气影响周边环境。此外,该加工点不能提供营业执照,也未经环保审批,环境执法组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查封,并要求该加工点负责人次日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随后,环境执法组还前往大同镇工业功能区,对园区内两家合成革生产企业进行了例行检查。由于这两家企业当晚没有进行生产,环境执法组表示择日再开展执法检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