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多条河道存在垃圾
2015-10-22 22:39

10月22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新安江街道、下涯镇、杨村桥镇、乾潭镇督查河道保洁情况,发现大部分河道干净整洁,但多条河道中也存在着垃圾没有及时清理。

空的饮料瓶、水果皮、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随意丢弃在溪中,溪中脏乱不堪,这是记者在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江和自然村的三河溪中见到的现象,不仅如此,一眼望去,蜿蜒的小溪里还不断的有垃圾出现。存有同样问题的还有乾潭镇前陵村和万龙村的两条小溪,溪中也多处留有脏乱的生活垃圾。而在杨村桥镇上山村的一条溪,几块被遗弃的喷绘布就丢在溪边,不远处还有一袋装满垃圾的塑料袋,从320国道望过来十分显眼。

督查人员发现,几乎每条溪边都竖立着“请勿将生活垃圾倾倒溪中”的标志牌,村道边也摆放着多个垃圾筒,但“垃圾河”的现象还是没有消失。(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