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2015-10-24 21:21

10月23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固定资产投资(重大工业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戴建平强调,要把固定资产投资作为全市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后劲、惠民生的大事来抓,不仅要完成数量,更要注重质量,加快推进速度,让固定资产投资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第二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新安化工白南山整体搬迁项目、IFF搬迁项目、江滨公园(洋安段)景观及配套工程二期项目、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和卓达新型建材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进度,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工作人员。

第二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今年计划完成土建施工,完成年度投资15800万元,今年1—9月累计投资827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2.39%,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机械设备正在安装。在项目现场,戴建平指出,该项目在梅城镇和城投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推进速度较快,下一步要继续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加快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同时要提早谋划建成后的运营等问题。

在督查了位于高新园的新安化工白南山整体搬迁项目、IFF搬迁项目后,戴建平指出,有项目才有投资,有投资才有产出。当前,一批重大项目落户高新园,一切优势资源向高新园倾斜。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高新园要挑大梁,一定要加快进度,加快完成政策处理工作,不断拓展平台空间,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在江滨公园(洋安段)景观及配套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戴建平说,该项目既是一个景观工程,又是一个民生项目,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品味,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

农夫山泉四期项目今年计划开工建设,完成年度投资1.2亿元。在实地踏勘项目后,戴建平要求,新安江街道和项目业主要克服困难,再加一把劲,加快推进,加快开工,争取今年能够统计入库。

卓达新型建材项目目前土石房平整和样板房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在11月底完成,同步启动地勘、厂房施工设计、设备订购等,力争年内主体厂房开工建设。在该项目现场,戴建平指出,对于卓达新型建材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慈岩镇和相关部门倾尽全力,社会寄予期望。目前项目有一定的形象进度,下一步最关键的是要加快进度,土地平整和厂房建设同步进行,讲时间,讲效益,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