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建满来建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
2015-10-25 18:34

 

 

10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带领相关部门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踏看等形式,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叶万生、尤荣福、赵志荣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在督查汇报会上,市长童定干就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书记戴建平也从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借势发力、扩大战果,建章立制、长效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在“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据悉,自省、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以来,我市坚持问题导向,一点一策、举一反三,提高标准、从严要求,强势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省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发现的50处问题点位,已完成整治36处,剩余14处点位也已分别落实具体解决举措,均将于近期全面整治到位。对自查发现的1228处问题点位,已完成整治1148处,其余点位也计划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满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建德在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中,工作抓得紧、抓得狠、抓得实,创新举措多,整治成效好。在具体工作中,建德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杭州的决策部署,发扬拆违治水精神,毫不含糊、认真落实,面对多年遗留问题,不拖时间、敢打硬仗,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竿子到底、一次性明确,方法得当、举措创新。

就下一步工作,王建满强调,要以绝不溜肩滑担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在现有基础上查遗漏、除死角,确保整治工作的如数、如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延伸和深化工作,对特殊问题要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管理防止反弹,继续在工作中探索新的做法和经验,为“两美”浙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是日下午,王建满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的陪同下,又先后实地督查了更楼街道于合村高架桥下乱堆乱放问题、洋溪街道上章村高速桥下土石堆积问题、下涯镇高架桥下木材厂乱搭乱建问题、杨村桥诺丰公司生锈铁皮房问题以及乾潭镇牌楼村高速桥旁水泥制砖厂问题的整改情况。每到一处,王建满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整改情况的介绍,着重就后续长效利用问题进行了解,并对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肯定。(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