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浙江省第19个环卫工人节
2015-10-26 22:48

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19个环卫工人节,我市召开庆祝环卫工人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会议通报并表彰了荣获2014年度的“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城市美容师”和“十佳村庄美容师”。市环卫处代表方槟江、80后新生代环卫工人代表李鹏程、乡镇环卫工人代表陈利军、农村保洁员代表郑雨珍等获奖人员一一作了交流发言。此外,我市还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岗位大比武、趣味大比拼等庆祝活动。

与会人员认为,近年来我市环卫工人能够按照严要求、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的生态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等作出了贡献,他们的辛勤工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关爱和关怀。希望受表彰的美容师们再接再厉,做好传帮带,将环卫工人的光荣传统传承给下一代。(通讯员 龚晓芳 方文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