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揭晓
2015-10-27 21:17

 10月26日下午,在公证处、28名被征收户代表及相关人员监督下,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评估机构投票验票工作在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进行。现场对6家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获得选票数据进行统计。因得票率均未达到规定要求,经现场被征收户代表推荐,由胡清水户进行现场抽取,抽中了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因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10月24日前(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在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

 10月26日14时,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打开投票箱,共收回选票163张。经统计,有效票150张,无效票13张,6家报名的评估机构所获选票数均未达到163位被征收人投票人数的半数以上,投票结果未能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接着就通过公开抽签方式,从报名的6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现场随机抽取确定,在公证人员和居民代表的监督下,被征收户代表胡清水户抽中了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即为府前路东侧麻园地块改造征收项目的评估单位。(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