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冬春火灾防控视频会议召开
2015-10-30 16:08

10月30日上午,杭州市召开全市冬春火灾防控视频会议,部署全市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在杭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四季度消安委工作例会,对贯彻落实杭州市视频会议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市公安消防大队(市消安委办公室)通报,今年以来,在我市发生火灾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财产损失等四项指数中,多项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出上升趋势。当前,由于受秋冬季节天气影响,我市进入火灾高发时期,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叶万生在分析消防安全形势后指出,要全面确保安全,切实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要承担冬春火灾防控责任,并督促落实企业、单位和个人的主体责任、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承担行业冬春火灾防控监管责任。要全面排查整治,切实落实冬春火灾防控措施。重点排查出租屋、上级挂牌督办案件、消防安全隐患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对查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要夯基层基础,确保人员到位、经费到位。要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加强问责和违法失职查处力度。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与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