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2015-11-01 15:02

    10月30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交流了各地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当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形势和要求,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农田水利建设高度重视,十八届五中全会对水利建设也给予了很大的关注。要深入分析农田水利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夺取明年农业丰收、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开个好头。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平;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农田水利各项工作。

    全国会议后,浙江省继续召开贯彻会议,副省长黄旭明对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突出重点,加力、加速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打好森林消防安全攻坚战,全力守护好绿水青山;切实抓好松材线虫病的疫情防控,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会后,张早林也对我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