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馆”亮相杭州电商博览会
2015-11-01 15:04

 

    10月30日,2015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盛大启幕,展会为期3天。建德馆以“美丽江城·智慧建德”为主题,向世人展示“互联网+”时代下我市电商的发展成果。副市长胡晓立参加了活动。

    建德馆的展示内容共分为“支付宝+县域服务”全国首家试点、村淘乐———“农村淘宝”试点县市、“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当地一手货、建德果蔬乐园———没有围墙的乐园、村邮乐购、互联网+旅游、逸龙文创园———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跨境电子商务园———智能化现代化等版块。秋梅食品、铜师傅、快到网、微旅网、运通旅游(支付宝农家乐)等5家电商企业代表入驻建德馆,展示我市电商发展的最新成果。馆内既有“互联网+建德”在吃、住、行、娱、购、游等方面的展示,又有体感游戏、绿道骑行体验、明信片打印等现场体验活动,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悉,我市的电子商务集智慧民生、智慧经济、智慧生活于一体,成为“支付宝+县域服务”全国首家试点,建立覆盖县域民生和商业便捷服务的网络“市民之家”;成为全省第四个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试点县市、村邮站全省首批试点,实现购物、销售、生活、金融、创业不出村。在全国电子商务百强县(市)排名中,我市从去年的84位跃居至今年的73位。(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