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2015-11-03 19:35

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杭州市委要求,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推动中央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紧谋划“十三五”规划,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代表市委传达中央全会有关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及说明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童定干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必须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学原文,悟原意,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会“十二五”期间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十三五”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个方面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讨论稿)》提出的一系列新的发展要求和重大举措。

    童定干指出,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抓紧研究制定我市“十三五”规划。要认识到“十三五”规划重要性,肩负起职责,将“十三五”规划精准得把握好、谋划好。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之路,推动建德科学发展;要抢抓重大机遇,把握杭州市“两区两会”等的机遇,加快建德发展;要全力落实“四个重大”,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谋划好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的推进。

    童定干强调,要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决战导向、结果导向,亮明态度,以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态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找准当前存在的问题,讲究方法,精准施策;发扬“5+2”“白加黑”和“钉钉子”的精神,对照目标,奋力冲刺。同时,要全力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思想必须重视到位,责任必须落实到位。

    童定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迅速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实施。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市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工委、市政协各专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纪委常委;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了大会。(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