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2015-11-04 20:08

近日,市人大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大同镇、下涯镇、航头镇、李家镇、大洋镇、钦堂乡等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代表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交流了各自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乡镇(街道)人大通过推进规范化建设,制度和阵地建设有新加强,代表活动开展有新作为,自身履职能力有新提高,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在工作定位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制度自信,积极主动作为;在工作业务上要紧紧围绕党委工作重心,坚持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在工作开展上要高度重视乡镇人代会,认真坚持规范做好代表票决制、代表建议评议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加强人大工作宣传。(通讯员 王辉)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