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复核组来我市现场复核“清三河”达标县创建工作
2015-11-05 20:39

11月5日至6日,省复核组来我市现场复核“清三河”达标县创建工作。5日下午,复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清三河”工作相关汇报,市长童定干出席工作汇报会,市领导张早林、洪国根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围绕全面消除“黑河、臭河、垃圾河”的目标,科学治水、铁腕治污;以综合治理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转型升级为目标,以长效机制为依托,以督查宣传为助力,全方位综合治理,流域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2014年上半年已全面完成“清三河”整治。截至目前,全市205条乡镇级以上河道,Ⅲ类及以上水质达96%,Ⅱ类及以上水质为75%。下一步,我市将狠抓转型升级,强化源头管控;加快项目建设,解决重点问题;完善各项机制,坚持长效管理,切实巩固“清三河”整治成果。

复核组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市的“清三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复合核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后,还深入我市各乡镇(街道)随机抽查河道水质,现场检查我市黑河、臭河、垃圾河整治情况,检查污水处理厂运行处理情况,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