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妇联来我市调研
2015-11-05 20:42

11月5日,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一行来我市开展“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寿昌视力神配镜中心、大慈岩中心幼儿园、葆元农场、李村村开展实地调研。据悉,今年以来,市妇联把组织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作为实现低收入农户奔小康、促进社会稳定的实事项目来抓。目前,全市共有来料加工点686个,从业人员4.9万名。今年1—9月发放加工费3.47亿元;2014年10月—2015年9月,共组织低收入农户1857户参与来料加工,发放低收入户加工费2189.85万元,人均月增收904元,较去年略有增长。

吕芬芳对我市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我市继续重视来料加工行业,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努力把旅游行业以及一些窗口单位打造成巾帼文明岗的样板。(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