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行贷款项目检查团来建检查指导
2015-11-05 20:42

11月5日,由世界银行项目经理、专家和省建设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世行贷款项目检查团来到我市,检查指导世界银行贷款钱塘江流域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参加检查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陪同实地检查。

市垃圾填埋场梅城处理中心工程、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是世界银行贷款钱塘江流域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子项目。在建期间,检查团实地踏看了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及该工程涉及的下涯西湖畈土地开发农民安置房工程、杨村桥垃圾填埋场生态化封场工程,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有关工程运行、项目进展情况等。

据悉,市垃圾填埋场梅城处理中心工程已全部完工,包括新建了垃圾填埋场一座,还实施了杨村桥、梅城、下涯三个老垃圾填埋场生态化封场工程,整个工程运行正常,绩效指标基本满足。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已完成洋安泵站及出水压力管建设,完成主城区到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水主干管二期工程建设,完成二期厂区工程土建和设备安装,正在实施设备安装调试和道路绿化等扫尾工程。

世行贷款项目检查团对有关工程项目运行及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我市运行好维护好已竣工项目,并按照所承诺的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正在实施的项目,早日完成被拆迁户安置工作,使世行贷款项目发挥最大效益、造福人民群众。(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