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3家非法煤饼加工点
2015-11-09 19:24

 

11月6日下午,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和两家新闻单位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开展零点行动,公安部门配合参加了行动,执法组现场查封了寿昌2家非法煤饼加工点和梅城1处煤饼加工点。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寿昌镇大塘边村的一处煤饼加工作坊,当天该作坊并未进行生产。记者在现场看到,做好的煤球和原料堆放在作坊内。由于业主在外地,一时无法赶回,执法人员表示,待业主回来提供相关资料后再按照程序关停,并责令其在此期间停止生产,业主也在电话中表示配合。在寿昌东皇庙的一处煤饼加工作坊内,执法人员发现,该加工作坊已经停止生产,作坊主人态度积极,主动配合。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相关生产设备。

随后,执法人员又赶往梅城,在城西村的一处泥墙房内发现,工人正在搬运加工完成的煤球,准备运往镇上的餐饮小吃店。经查,该作坊未经环保审批,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生产设备,并责令其停止生产。据了解,这些加工作坊生产的煤球主要销往城镇上的餐饮小吃店。这些煤球含硫率高,属于灰分大的劣质煤,燃烧后会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

经过连续两天的零点行动,执法人员对全市7家煤饼加工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未按照环保要求擅自生产的煤饼加工点进行了查封,从源头上改善大气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