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动员部署推进旅游景区整治
2015-11-09 19:26

11月9日下午,全省旅游景区提升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旅游景区提升推进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副市长祝军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十三五”时期全省旅游工作,并落实省委关于旅游景区整治提升的重要指示,针对当前存在的各项问题,研究部署全省旅游景区提升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走在前列的意识,深刻认识旅游景区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知耻而后勇的决心全面推进旅游景区的提升工作;要以敢于担当的姿态,认真落实旅游景区提升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近段时期,全省旅游工作要全面贯彻“五大方针”理念,进一步理清在新潮流下旅游业的地位、功能和作用,积极推动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转变,努力争取“十三五”时期旅游业有更大的作为。

会后,杭州市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