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通过考核验收
2015-11-10 19:51

今天上午,省考核验收组对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创建进行考核验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质询评议,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以高分通过验收。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考核验收。

三都镇是我市的传统农业大镇,水果(柑橘)、水产、西红花等“两水一花”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2011年,三都镇被列入第四批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创建名单,也是我市继航头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之后的第二个创建区。五年来,三都综合区遵循生态循环原则,建成综合区面积2.867万亩,“三区四园”布局基本形成,稳粮增收目标全面实现,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科技应用水平显著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快速提升,生态循环技术广泛应用,社会服务体系建立健全。

考核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绿帆达食品有限公司、春江源柑橘产业示范区、春江源水产精品园、新和西红花精品园、德泽农业山地蔬菜产业示范基地、东方香榧精品园等。评审会上,考核验收组一致认为,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在创建过程中,因地制宜、特色鲜明,规模引领、生态优先,三产融合、促农增收,建设任务基本完成,科技服务基本到位,政策措施扎实有力,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希望,三都综合区要坚持生态循环、绿色发展,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和区位优势,培育农业产业集聚区,进一步发挥园区综合效益和辐射带动作用,继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