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在督查梅城工作时要求全市上下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5-11-10 19:54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在督查梅城镇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时要求,全市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参加督查。

戴建平一行实地督查了梅城新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梅城镇三弟兄屠宰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梅城镇龙溪村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情况。

在新城建设项目现场,戴建平指出,新城建设要特别注重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商业服务配套、公共服务完善等来集聚人气、提升品位,要以改革的思路,通过市场化路径来运作安置房,培育和带动房地产市场发展。

三弟兄农业二期工程通过建设全自动、智能化的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工程全部完工后,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6亿元。戴建平指出,三弟兄农业开发公司发展潜力大、前景好,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

在查看和了解了龙溪村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情况后,戴建平指出,龙溪村的干部精神面貌、环境整治、百姓民风等有了明显改善,村两委为民办实事工程有效推进。下一步要把工作做得更好,以老百姓的满意与否作为检验村级党组织战斗力的试金石。

在听取梅城镇工作汇报后,戴建平指出,今年以来,梅城镇围绕目标努力工作,全镇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在推进征地拆迁和工程项目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调处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重视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梅城镇要抓紧时间,动脑筋、想办法,不讲理由、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确保完成全市目标任务,戴建平强调,要确保完成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尤其是确保完成事关建德发展后劲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招商引资等经济指标。要确保完成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进度,未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要确保“五水共治”达标保鼎争先,“清三河”必须通过验收达标,镇级污水处理厂和截污纳管建设年度任务必须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必须全面完成,长效运维机制必须达到要求,其他治水工程也必须抓好完成。要确保“三改一拆”创成无违建市,加快涉土违建处置,加快交办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加快拆后利用的亮点打造,加快完善基础台账资料。要确保平安建德考核达标,夯实基础、查漏补缺,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重大群体性事件等一票否决事件的发生,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稳定。要确保党的建设上新台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软弱落后村的整转和党建责任清单的落实,谋划好村级班子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破解干部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问题;学习贯彻好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加大对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