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挥部公开调查处理一封匿名信
2015-11-10 21:21

近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新安江派出所对被征收户陈某送到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的匿名信展开联合调查,经调查,信中涉及内容不属实。

10月21日,新安东路10幢居民陈某向指挥部投送封匿名信,信件反映了三个问题:一是“新化、内配厂”的赔付比率是1∶2,府前路区块征收补偿方案不公平;二是征收区块内不存在低矮、危倒、杂乱的面貌,与征收报道中的图片有天壤之别;三是不要用恐吓、威胁、欺骗的手段来对付老百姓。

收到匿名信后,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将信件呈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街道纪工委、指挥部、新安江派出所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对信件反映内容展开深入调查。就信中所反映问题,纪工委通过陈某找到了写匿名信的相关人员,并分别与相关人员进行询问谈话。调查结果显示,陈某等相关人员表示,对新化的赔付比率只是听说、没有证据;对征收区块报道的图片没有看到、不清楚;工作人员没有恐吓、威胁、欺骗现象,只是他们不希望有类似现象发生。根据国务院、省、杭州市相关条例和规定,征收补偿是经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对被征收户房屋和产权调换房屋价格的评估认定,不存在补偿比例一说。

实施旧城改造,改善人居环境是惠及民生的实事、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的好事、顺应民意的民心工程,是多大数老百姓热切期盼的。新安江街道纪工委、新安江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此次征收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高度关注,指挥部将严格落实依法征收、阳光征收的纪律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按政策办事,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欢迎社会各界对征收工作进行重点关注和全程监督,反映问题一定要属实。如果工作人员确实存在违纪违规问题,必将依法追责、严肃处理;同时,对道听途说、凭空想象、反映问题失实、诬告、诽谤、造谣等不良现象和风气也将一查到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