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7号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2015-11-12 16:48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7号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就该提案《关于加快我市物流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

物流产业是我市列入服务业重点扶持的八大行业之一,也是我市现代服务业招商的重点,基于产业整体小、散、弱的现状,加快物流产业发展刻不容缓。《关于加快我市物流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的7号提案,是由市政协委员林加善、市政协参政议政委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7号和221号提案并案而成。该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协商办理,市发改局主办,公安、交通、商务、环保、安监、国税等部门协办。

会上,市发改局及其他承办单位就7号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我市在向上争取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培育物流龙头企业、加大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工作,下一步将努力推进“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完善物流业扶持政策、加快物流园区建设、加强物流业统计、强化招商等工作。

周友红要求,市发改局在编制“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时,要做到认真调研,注重产业提升、空间布局和政策规划;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大招商力度,推进物流资源整合,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和引进一批现代物流企业,加快物流园区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全力推动现代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