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书记戴建平督查部分政府投资项目
2015-11-12 16:49

建好民生工程 造福全市人民

12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住建、交通、城投公司、交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督查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他在督查中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建好民生工程,造福全市人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督查。

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是集“五水共治”、交通治堵和城市景观改造为一体的市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雨污分流改造、电力线路、供水管道、路灯、道路路面改建等,全长1.59公里,车行道宽9米。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商埔经营和沿街住户出行的影响,该项目分段分两年实施,预计2016年竣工。在实地踏看了该工程建设现场,戴建平说,该工程既是道路改造工程,也是市政设施工程,更是“五水共治”工程,市住建局和建设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合理施工,有序安排,把这项民生工程真正建好。同时,周边老百姓也要对该工程实施给予理解和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新的建德客运中心于10月27日搬迁试运行,并于11月10日正式启用。客运中心占地面积534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26.08平方米,主要包括主体建筑、公交停车场、出租车停靠站、餐厅、商业区等基础设施。目前,客运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戴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1号道路建设情况,并走进新的长途客运中心,参观了售票厅和候车厅,对新的建德客运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表示满意。

在听取了市交通局、长运公司、城投公司等单位就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戴建平指出,相关部门单位为这两个工程的顺利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加快工程进度,赶时间,抢进度,部门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时间进度要符合质量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安全平稳施工和运行;完善配套设施,客运中心要加快完善各项配套,更加方便群众出行,及时回应百姓的合理诉求;要教育引导群众,重视教育、感化和引导,引导百姓正确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的利益的关系,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办好办实,努力让百姓得益,让群众满意。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