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督查部分重大工业项目
2015-11-14 10:02

接近年底,重大工业项目进展如何,存在哪些难题?1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就部分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克难攻坚、抢抓进度,早日开工投产。

杭州千山一水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浙江泰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建业有机、致中和实业、中策橡胶、新安集团、新安迈图、卓达新材料、卡洛实业、华宇纳米等11家企业代表坦诚交流了当前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从10月份的项目进度来看,这些项目中只有华宇纳米竣工投产,其他项目停留在土建施工、相关审批程序、厂房施工或者设备安装和调试中,所涉及的问题主要有资金、征迁、审批、土地报批等。会上,相关部门逐个剖析项目未开工的原因,提出对策措施、确定责任主体、明确开工时间,竭力破解平台、资金、审批等要素制约,确保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能够在近期开工投产。

副市长徐建华指出,加快推进重大工业项目,不仅是完成今年全年经济目标的需要,更是为未来一段时期建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不仅是谋划当前工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在将来一段时期增强建德工业发展后劲的需要。因此,各有关部门和企业主都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强势提升项目推进的速度和力度。市有关部门、乡镇要提高担当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要形成浓厚的为项目服务氛围,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投产。要从严狠抓项目推进的督查和考核,加强问责,合力推进项目开工投产。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