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境执法组突击检查三家企业
2015-11-16 17:22

11月13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对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两家企业和大同镇一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下午2时左右,市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突击检查了杭州锦弘环保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的企业,生产现场有刺鼻的味道,脱硫塔循环浆液PH试纸测试呈红色,初步判断该企业脱硫设施未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对循环浆液采水样一瓶,市环境执法组将根据水样检测情况,采取进一步执法措施。

随后,市环境执法组来到大同镇溪口村,突击检查了市宏凯实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半成品玻璃熔块露天堆放,备用污水站管道建设不够完善。市环境执法组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妥善堆放半成品玻璃熔块,并做好防雨、防渗、防漏“三防”措施;对玻璃熔液添加水时的剩余液体,要建有专用管道进入污水处理设施中。

市环境执法组最后还检查了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山峰村高田畈的市时利达水晶厂,因该企业大门紧锁,也没有在生产,未进入厂区作进一步检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