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69次主席会议
2015-11-16 17:32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69次主席会议,就全市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和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出席会议。副市长徐建华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国际香精香料、新安化工白南山基地搬迁项目建设现场和白沙化工、顺发化工未开工搬迁项目用地,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全市化工企业搬迁入园进展情况和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建德高新园管委会关于建德高新园项目建设情况和市环保局关于化工企业环保审批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明确期限,倒排计划,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化工企业搬迁入园目标。无论是从政府角度,还是从环境角度,或者是从加快发展角度,化工企业都必须加快搬迁入园。政府要制定搬迁政策,限期完成搬迁,明确切实可行的搬迁计划。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搬迁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化工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攻坚克难,刻不容缓,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发展导向,切实增强服务重大项目的担当,乡镇和部门精神要再集中、责任担当要再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抓好相关政策落实,深化前置审批服务,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全年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