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5-11-18 19:07

11月18日下午,我省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暨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省火灾形势,部署2015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火灾总量大、隐患数量大、防控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正确判断形势,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咬定目标,守住工作底线;彻查火灾隐患,不留死角;全力化解火灾风险;夯实基层基础,立足长效发展;强化灭火救援,提升实战水平。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要因地制宜,做好摸底排查登记;严格标准,分类整改隐患;形成合力,开展综合治理;注重实效,建立长效机制。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梁克东对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吕蕾 实习生 吴旭婷)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