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医疗卫生设施建设
2015-11-19 20:49

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程旭和秘书长蒋华对我市医疗卫生设施建设进行专项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三医院)迁建工程、市妇保院迁建工程和市一医院,实地视察了医疗卫生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发改局、财政局和市一医院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据悉,浙西国际心脏中心建设项目于今年正式落户我市,市一医院以高分通过第五版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评审。同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三医院)迁建工程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市妇保院迁建工程已进入装修、设备安装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市二医院维修改造工程于10月28日启动,市四医院病房楼加层工程于10月初开工,浙西国际心脏中心建设、大同卫生院迁建等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前期准备工作。

吴铁民对近十年来我市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要围绕建设目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做到加快进度,按期交付使用;做到加强改造,塑造良好周边环境;做到加强保障,确保使用;做到统筹安排,确保搬迁顺利进行。要发挥示范引领,推动全市医疗水平整体提升。市一医院要按照JCI标准要求,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巩固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全方位服务好老百姓,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握政策趋势,统筹安排医疗卫生计生资源,深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保障医疗需求特别是产妇需求,提高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