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执法组查封一家非法燃料油储存点
2015-11-19 20:52

11月18日,接群众举报,市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与大洋镇、新闻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立马赶赴大洋镇三河开展现场执法。

执法组来到大洋三河加油站现场检查时,发现燃料油储存点环境十分简陋,16只罐储油随意摆放在地上,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经查,2只为空罐,另外14只均装有不明性状的燃料油,外观黑色,粘稠且伴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总量约300吨。执法人员对该燃料油进行了采样,对经营人进行询问并作笔录。经了解,该经营人没有办理相关经营手续,也没有固定的经营地点。随后,执法人员查封了该储油点。

下一步,市零点行动执法组将根据掌握的线索进一步进行核实和调查,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对该经营户进行严厉处罚。(通讯员 王宇峰 黄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