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促进全省体育产业发展
2015-11-22 18:19

11月20日下午,我省召开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向荣获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县市及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企业授牌。温州市、永康市、宁海县、柯桥区及莱茵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省级有关部门也作了表态发言。副省长郑继伟围绕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作了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体育产业的长足发展,明确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发展体育产业要重点做好市场主体的培育、产业结构的优化以及增加供给、扩大消费等四篇文章。会议就如何落实好体育产业发展的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在体育产业发展中要强化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完善“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的规划,抓紧制定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努力将我省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全国知名的民办体育改革示范区和充满活力的体育创业创新引领地,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