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被征收户陆续提前腾房
2015-11-23 18:49

 

日前,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的部分被征收户主动到指挥部对接,联系提前腾空被征收房屋相关事宜,积极配合和支持旧城改造工作。

随着入户评估工作进入尾声,陆续有被征收户主动腾空房屋,将钥匙交到指挥部,待指挥部工作人员现场验房并封门后,再签订《房屋腾空补偿协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被征收户利益,提前腾空房屋的被征收户,私人住宅房屋将参照相关文件规定,享受过渡费补偿;非住宅房屋也将参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享受租金补偿;补偿期限,从提前腾空签约之日起,至指挥部正式通知被征收房屋搬迁腾空的时间为止。不过,提前腾空房屋的被征收户按指挥部确定的签约期限内正式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后,方可享受补偿待遇。

截至11月23日,私人非住宅中有4户提前腾房交钥匙,1户正在腾空中;私人住宅中,有23户(含房改房)已提前腾空交钥匙。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程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