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环保局来建德开展大走访暨环保送服务活动
2015-11-23 20:41

11月23日,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张鸿斌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海峰,副巡视员、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刘雄伟率总量处、污防处、生态处等处室负责人,来我市开展大走访暨环保送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市环保局局长洪国根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张鸿斌一行实地走访了建业化工、雅鼎镀业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鸿斌一行听取了我市环保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围绕污染减排、生态补偿、排污权交易、环评审批、寿昌江流域治理等环保重点工作与我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我市提出的环保服务诉求当场予以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也详细记录以便后续跟进协调。

张鸿斌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特别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抓环保工作有章法,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当前环保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难点,希望建德坚定信心,理清政策法规,打好今年工作收官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创新工作方法,在红线范围内工作要创新,在底线范围内要敢于担当;要重视环境安全问题,加强队伍培训和防范措施;要重视宣传工作,让群众理解支持环保工作;要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特别要处理好与企业的关系,既要服务好企业,又要确保干部不出事。(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