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到府东社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15-11-24 18:57

 11月24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来到我市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听取代表和选民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戴建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参加了活动。

王金财抵达府东社区后,与代表和选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来自各行各业代表的声音。“建德的碳酸钙资源丰富,许多碳酸钙企业致力于转型升级,但转型中存在不少困难,希望杭州市加大对我市转型企业的扶持力度。”“现在政府职能部门效率提高了很多,但对企业发展而言还是不够快,希望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加快审批速度。”“过去几年,杭州城乡统筹对我市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力度能进一步加大,尤其是在城乡统筹工程实施中,美丽乡村建设要向美丽乡村经营转变,以增加老百姓的收入。”“地方立法过程中,要多到基层调研,多听取基层意见。”……

交流座谈会上,代表和选民们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言,将遇到的难题和建议反映出来。王金财边倾听和记录代表选民们的问题意见,边询问具体情况,并对代表和选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王金财充分肯定了代表和选民们的发言,他说,代表和选民们深入基层,深入选民,大家的发言围绕经济,围绕发展,集中反映了社情,集中反映了民意,紧贴中心,紧贴大局,发言质量较高。王金财表示,对于代表和选民们提出的意见,他们将认真进行梳理。属于建德层面的,由建德交办解决;属于杭州层面的,由杭州市人大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希望代表和选民们一如既往地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建德乃至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郑伟林 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