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被征收住宅房屋初步评估结果公示
2015-11-25 20:05

 

 

    11月25日下午,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规定,对府前路区块被征收住宅房屋和用于产权调换的住宅房屋进行了价值评估,从25日起,被征收住宅房屋和用于产权调换的住宅房屋初步评估结果在征收区块内公示。

    自从进入评估阶段以来,在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配合下,评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逐户上门实地查勘,对房屋区位、用途、建筑结构、新旧程度、建筑面积以及占地面积、土地使用权等进行测量和登记,并完成了评估数据的统计和计算,形成了初步评估结果。记者从公示的初步评估结果上看到,所有被征收人房屋坐落、建筑面积、房屋用途、建筑结构、楼层、建筑年份、土地使用权类型、评估单价、评估价值等信息一目了然。

    据悉,公示时间截止12月1日,公示期间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将安排房地产估价师对评估结果进行现场说明解释,存在错误的信息,评估公司作相应修正。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