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文礼办检查验收我市2015年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2015-12-03 20:36

12月2日—3日,杭州市文礼办一行通过问卷调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2015年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平陪同。

在工作汇报会上,吕平就我市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按照农村文化礼堂建设5年规划,今年是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关键之年,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我市既注重礼堂的建设标准,更加注重礼堂的长效管理和使用。2015年,我市共建设文化礼堂26家,其中新建25家,续建1家。11月中旬,经市文礼办初验,已经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农村文化礼堂87家。

在听取汇报后,杭州市文礼办对我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市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扎实、部署及时。并指出,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是总结3年来文化礼堂的建设工作,研究解决文化礼堂常态化、特色化、长效化的问题,加强宣传文化员的队伍建设,创新文化礼堂运营管理,丰富文化礼堂的活动内涵。

检查期间,杭州市文礼办一行先后到李家镇诸家村和李家村、大同镇黄垄村、更楼街道甘溪村和三都镇前源村,实地检查指导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