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住宅房屋征收开始签约
2015-12-06 21:50

两天时间 签约率达到94.54%

戴建平到现场查看并慰问工作人员

12月5日,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在原新安江长途车站举行为期三天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区块内被征收住宅房屋共183户,截至昨日,有效签约达173户,占住宅被征收房屋户的94.54%,占整个区块(含单位及非住宅)的80.84%。市领导戴建平、叶万生到签约现场查看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驻点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数据资料统计审核、征收补偿方案制定、公租房搬迁、确权和评估等一系列工作,实现了100%确权,100%入户评估,12月5日进入签约阶段。

在签约现场,指挥部按照签约流程设置了签到区、等候区、待签区和签约区,签约区由公证处、盖章处、登记处和6个签约处组成。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签约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新安江街道、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150余人从早上7时到晚上12时坚持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广大被征收户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早早来到签约现场,排队完成一个个流程,整个签约过程秩序井然。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在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组织部、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签约情况。戴建平一行先后来到签到区、待签区、签约区和等候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前来签约的征收户亲切交谈,并查看了签约工作进度表,希望进度表上的小红旗早日全部贴满。

在听取了指挥部就签约情况的汇报和各部门的发言后,戴建平说,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从今年6月开始,经过大家5个多月时间的辛勤耕耘,现在已经进入收获的季节。戴建平首先祝贺大家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签约情况超过了预期,这也证明大家的辛勤努力是有成效的;而后他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指挥部全体人员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感谢广大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和参与。

戴建平指出,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私房的征收签约以及后续腾空工作,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形成强大声势。要咬定目标,确保完成,按照“百分之百完成确权,百分之百完成评估,百分之百完成签约,百分之百完成腾空”的要求,确保12月底完成签约。要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和力量推动征收工作。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是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大平台和试验田,该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不仅要成为我市城市改造房屋征收的典范,还要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典范。(记者 郑伟林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