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势所趋 民心所向
2015-12-06 21:51

截至6日,仅两天签约,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率就已达94.54%,整个区块被征收房屋签约率已达到80.84%。签约进度如此之快、签约效率如此之高,数字的背后是民心、是民意,这充分表明广大被征收户理解和支持征收工作,旧城改造愿望强烈。

该区块房屋征收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和配合,实现了100%确权、100%评估。被征收住宅房屋签约工作刚刚起步,就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积极响应,有很多人没签约就提前腾房交钥匙,签约当天冒着风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争先恐后排队签约。广大被征收户用实际行动,对征收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信任和鼓励。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始终按照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从征求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建议,到确权、评估、签约以及看房选房工作,所有环节全部公开透明,整个征收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实践证明,政府公平、公正、公开,群众就信服、满意,征收工作就能顺利推进。

也许有人认为政策到后面会有“弹性”,还有极少数人抱有“迟签得好处”的幻想。然而,“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评到底、一个算盘打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是市委、市政府的鲜明态度;一切按法规制度办事、一切按纪律规定办事,也是指挥部工作人员履行职责的基本底线。希望还没有签约的被征收户认清形势,顺应大势,不要观望,不要迟疑,早签早选房,早签拿全奖,早签早得利。(别阳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