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数据中心项目签约
2015-12-07 21:37

合力打造华东地区一流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12月7日下午,我市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就浙西数据中心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科技、低成本、绿色节能的信息园区,建成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一流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市领导童定干、周友红、梁克东、胡晓立和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浙西数据中心项目将落户于我市洋溪街道岩口区块,建成运行后将面向政府、企业、公众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主机托管、资源出租、系统维护等方面的云计算运行与支持服务,带动新安江科技城与相关新兴信息技术产业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我市还将以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打造环境智慧监测、居家智慧养老、商圈智慧消费等“互联网+”项目,提供更多的智慧行业应用。

市长童定干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浙西数据中心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是我市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增强城市活力的有力抓手,也是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发展的关键举措,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信息经济建设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洋溪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倒排时间、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和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项目推进的“建德速度”。同时也希望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按照协议要求,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投资计划,以此推动新安江科技城、洋溪街道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