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在钦堂乡调研时强调:小乡镇要有大作为
2015-12-09 09:21

12月8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农办、经信、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钦堂乡工作。他在调研中强调,小乡镇要有大作为,要发挥比较优势,奋勇争先进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了调研。

戴建平一行首先视察了钦堂乡入乡口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踏看了安钦线、徐七线,而后来到钦堂精细钙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戴建平还查看了谢田村新村公园和千岛湖配水工程谢田村施工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建平听取了钦堂乡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工作思路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钦堂乡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钦堂乡党委、政府以创先争优为总目标,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转型升级年、招商引税年、环境整治年、团队打造年”五个年活动,全力提升干部精气神和执行力,取得了指标完成进位次、项目攻坚有突破、环境改善出亮点、群众评价增满意的良好局面。

戴建平对钦堂乡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钦堂乡领导班子调整以来,整体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干部精神状态好,大家团结干事,奋勇争先,苦干实干;经济指标增长快,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招商引资等指标良好,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基础;各项工作推进好,无论是“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还是招商引资、党的建设等工作,都取得重大突破和明显成效,处在全市靠前方队。

就钦堂乡下一步工作,戴建平强调,一是要加快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是全市各乡镇(街道)要牢牢把握的,对于钦堂乡而言,重点要做好产业提升、招商引资和招商引税,碳酸钙产业发展要走整治低小散、组建大企业、扶优扶强的路子,不断延伸碳酸钙下游产业链。二是要加大环境整治。“五水共治”的重点是清渚溪治理,“三改一拆”的重点是拆后亮点打造,“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重点是沿线碳酸钙整治、入乡口改造、徐七线改造等,要让钦堂的水、空气、道路等更干净。三是要解决民生重点。要把农民增收和农民饮用水工程作为钦堂的两件大事来抓。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加强村级班子建设,配强村干部,发挥党员队伍的作用。

戴建平还就钦堂乡提出的有关问题明确了解决意见和要求,市领导童文扬、张早林也对钦堂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