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市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09 09:24

12月8日下午,杭州市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杭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应利丹来我市宣讲,深入阐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内容。市领导吕平、梁克东、吕建月、祝军、严凌云、吕勇等出席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应利丹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总体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重大意义和地位作用。他指出,在“十二五”成就的基础上,我国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迈入新常态。随后,应利丹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出发,围绕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等方面,结合世界及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科学谋划好我市“十三五”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指出,要深化学习,全面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单位干部要做到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创新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深意;要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贯彻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疏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做好年尾收关工作。

来自市委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教育局、文广新局、文联等部门单位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记者 谢婷 实习生 吴旭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