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5-12-09 23:28

    今日上午,市老科技者协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年度工作任务。市领导周徐胤、吕建月、程旭出席大会。

 

    2015年,市老科协抓住“老”字特点、“科”字优势,团结全市老科技工作者,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拾遗补缺,有所作为”的服务宗旨,在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科技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一些新的进展和成果。

 

    2016年,市老科协将努力搭建好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的平台,进一步围绕中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工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协会老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创新作为、奋发有为,在服务全局上主动作为,在助推发展上各展所长,在促进和谐上无私奉献,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保持激情,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个人专长,再创新业。同时,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老科协的支持,继续为老科协的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大会还对市科技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课题进行了表彰,并就协会财务情况和增补会员、理事作了汇报。(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