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5-12-09 23:29

    今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杭州市纪委副书记陈建华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高新园管委会、市级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等聆听了辅导讲座。

 

    陈建华以“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出台原则定位及主要内容,剖析身边案例。陈建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今后要从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出发,保持政治定力、心存敬畏、慎用手中权力、防微杜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以上率下,广泛深入开展两项党内法规学习,全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两项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履职践言,把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落实到行动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肃执纪,坚决维护党规党纪权威,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纪检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党纪面前人人平等、遵守党纪没有特权、执行党纪没有例外的意识。(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