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外浙商走进建德
2015-12-09 23:30

    今日,我市借国务院侨办第32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在浙江举办的契机,诚邀迪拜、阿联酋、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世界各地30余名浙江籍华裔青年企业家来建德参观考察,以召开专场推介会的形式,向海外浙商抛出了橄榄枝。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领导和我市领导戴建平、徐建华参加了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增强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对中国宏观形势的把握,了解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状况,发现投资机会,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赴建德参观考察,是本次培训班现场教学的一项内容。

 

    当天,考察团一行在副市长徐建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农夫山泉现代化生产线、洋溪科技新城、“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以及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和新安江玉温泉。考察中,海外浙商们对我市优质的水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大为赞赏。

 

    在建德专场推介会上,海外企业家们观看了建德招商宣传片,听取了市旅游商务局就我市基本情况、工业平台和重点招商项目的介绍,听取了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就航空小镇情况的介绍。与会的海外浙商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自己投资创业的意向和对建德的美好印象,并就建德招商有关政策情况等进行了咨询,对一些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来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戴建平说,建德比较优势多,发展潜力大,交通区位条件日益趋好,生态环境绝佳,水资源、碳酸钙资源、旅游资源丰富。与此同时,我们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投资商创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另外,G20峰会、亚运会等国际性活动将在杭州举办,将给杭州县(市)一级带来无限商机。此次活动为海外浙商和建德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有更多的浙商把发展的眼光聚焦到建德,对建德产业发展情况作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沟通对接,大家都有收获,共同赢得美好的未来。(记者 郑伟林 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