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乡镇(街道)意见
2015-12-10 18:36

    今天下午,市委召开“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戴建平、周徐胤、尤荣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关于制定建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内容,描绘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就合理确定发展目标、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平台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戴建平在会上指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事关建德未来发展大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座谈会征集到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和充分吸收,把这些好意见、好建议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政策和措施。

    戴建平强调,“十三五”开局在即,我市要正确研判形势,正视机遇挑战,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的文章;要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和充实好“十三五”规划,使之更加具有引领性、指导性,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适应我市的发展要求。戴建平最后强调,2016年即将到来,各乡镇(街道)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牢记加快发展、强市富民的使命,突出工作重点、乡镇特色和干事激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快实现建德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