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15-12-10 18:43

    为推进人大代表在即将召开的杭州市人代会更好依法行使权利,履行职责,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建的杭州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在建全国、省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张锡根出席活动。

    视察期间,代表们来到李家镇江南书塾,参观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接着又来到沙墩头村,实地踏看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即将召开的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就人大代表履职积极分子推荐、优秀建议议案评选、2015年代表履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代表们表示,沙墩头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样本,为大家今后在城乡统筹工作方面的履职建言提供了很好借鉴。代表们还畅谈了准备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建议议案的初步思路。

    程茂红指出,沙墩头村拥有自然天成的环境资源,与所属乡镇李家镇丰厚的文化底蕴相结合,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希望代表们能更加关注城乡统筹和新农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程茂红还就即将召开的两会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十三五”规划开局、各级人大准备换届的关键时期,代表们要增强履职责任感,勤思考多调研,围绕“十三五”规划和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杭州和建德社会经济发展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